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母婴·健康> > “嘉雷丝”为青少年视力保护提供方案

“嘉雷丝”为青少年视力保护提供方案

2020-04-22 17:16:1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各地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运用网络教学来完成学生的学业。但在网络教学业态下,电脑、平板、手机成了学生上课、写作业的载体。几个月的宅家生活,孩子不可避免地接触到更多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担忧孩子的视力问题。

据一位网民透露,她家孩子上网课已经一个多月了,孩子每天至少有4、5个小时将面对电脑、平板和手机等媒介终端,加上所在小区封闭期间缺少户外活动,现在最大的担忧就是孩子的视力会受到影响。

期间,嘉雷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嘉雷丝公司)的嘉雷丝神韵护眸天使为保护青少年视力献出了微薄之力。

据了解,嘉雷丝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全国中高端家庭会员单位的新概念多元服务化企业。该公司引进多项全球顶尖技术,主要为全国的家庭会员提供各类健康保养解决方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嘉雷丝神韵护眸天使采用课程训练、锻炼自主调焦系统(晶状体,悬韧带,睫状肌)功能等原理,针对近视、弱视、斜视、弱光、散光等问题,不需要手术也不用借助其他仪器。嘉雷丝神韵护眸天使针对睫状肌进行一套有效科学的训练,从而拉动原本收缩的晶状体,将聚焦的焦点正确的落在视网膜上,达到视力疗愈的效果。

据专家分析,形成近视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长时间的近距离用眼,使睫状肌发生痉挛,晶状体一直收缩状态,导致灵活性变差,视远时不能充分松弛,致使聚焦的焦点落在视网膜前方,即形成了近视。

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2018年,由嘉雷丝团队带领的眼科团队研发出一套全球领先的近视眼自然疗愈方法,同年由嘉雷丝公司将技术引入国内,并通过1000名近视患者的测试。目前,运用这套自然疗法解决了众多青少年的近视问题,逐步得到了社会各界,千家万户的认可。

在全球“防疫”的大背景下,保护儿童“视力”就是保护未来与希望。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