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母婴·健康> > 失眠可致女性身体不适 改善睡眠要学会

失眠可致女性身体不适 改善睡眠要学会

2020-04-20 16:10:2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睡眠对于人的健康有多重要无需多言,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由内而外的状态都受到睡眠状态的影响。拥有良好的睡眠,女性才能维持正常的内分泌,否则皮肤和气色都会变得不佳。虽然护肤品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帮助女性改善皮肤状态,但是再好的护肤品也不能代替良好的睡眠。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失眠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尤其是在职场女士以及中年女性更为常见,想要改善这种情况还需要了解女性失眠的原因。

首先女性的生理变化会影响睡眠。经期变化会产生焦虑症,造成心律失常、心焦等症状。所以这个期间睡眠很重要,睡眠可以保证体力的恢复,心情随着睡眠的良好也会有了改善。所以女性生理周期睡眠很重要。

女性年龄的变化也是女性生理,心理变化大的生理表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性格,体征,行为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人的睡眠质量更是变化的更加明显。更年期的女性有可能发生偏头性状的头疼等。年岁大的女性由于睡眠不好,还会产生心脏,骨关节和偏头疼疾病,伴随睡眠不佳,本身的免疫都会产生并发症的可能。

睡眠不好对皮肤产生影响只是表面现象,长时间的失眠多梦会严重影响人体健康的。因此对于女性而言,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创造好的睡眠环境,特别是在经期的时候,更要注意这些问题,好好呵护自己,远离失眠多梦。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