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7天蜕变,绿瘦俪媛荟让我踏上时装秀舞台”

“7天蜕变,绿瘦俪媛荟让我踏上时装秀舞台”

2020-03-04 15:59:2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如果给你7天时间自由支配,你想过怎样的生活?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却是灵魂拷问。尤其是当她们进入妻子、母亲的角色后,每天大部分时间游走在工作和家庭之中。

“在俪媛荟度过7天后,我懂得了女人该怎么变成更美好的自己。”王女士直言“不枉此行”。

据了解,俪媛荟是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绿瘦集团”)为超级用户特设女性成长俱乐部,该俱乐部致力于打造追求品质人生、关注自身体态、对美丽不懈追求的优质女性的聚集地。同时,俪媛荟浓缩了“绿瘦+”战略线上线下十多个业务板块的产品和服务,为绿瘦用户提供体重管理、美丽管理、健康管理多维度优质体验。

“来了以后才知道如何做女人”

“以前都是以家庭、工作为中心,忽视了自己的形体和外在,瘦下来以后,我在健康瘦身顾问的推荐下来到俪媛荟,变得更关注内心需求,知道如何作为女人好好享受生活。”王女士是绿瘦产品的忠实粉丝,此次从陕西打“飞的”过来体验“绿瘦俪媛荟LVS至臻体验周”。

和王女士一样特地从外省飞过来参加俪媛荟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名的绿瘦超级用户。60岁的刘女士在本次活动中年纪最长,但经过四天接触,她也能与年龄差距最大的90后打成一片。

刘女士分享道,最开始接触绿瘦是以瘦身为目的,她直言在减重过程中,他的健康瘦身顾问不仅提供减重方面的服务,在日常生活、心理健康、情绪管理方面也给了她很多指引。“我觉得俪媛荟这个活动很棒,让我体会到,原来女人也可以这样优雅地活。

“变瘦”与“变美”,两者虽只有一字之差,但要实现完美的升级转变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们希望让每一位女性遇见更好的自己”。绿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绿瘦希望帮助女性提升让身心健康状态,让女性把更多关注度放到自己身上,比如在气质养成、修养内涵等方面充电。

据了解,自今年6月开馆以来,目前“绿瘦俪媛荟LVS至臻体验周”已成功举办了19期,服务对象超过248人,收获了众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瘦了30斤,我成功走上时装秀舞台”

“一开始,我还很犹豫,要不要请年假过来参加俪媛荟,毕竟需要待在这里整整7天的时间,活动有没有意思,对我有没有帮助?”来自浙江的绿瘦用户舒女士说,“来了以后发现真的不虚此行,这里不仅环境和餐饮很好,像是出国度假一趟,还有各种各样的课程,这7天收获满满。”

舒女士表示,一来到俪媛荟所在的俪媛居,便惊喜地看到一座置满鲜花的玻璃屋。“虽然已经是个当妈的人,但这座玻璃花房击中了我的少女心,这里设有布置典雅的客厅、餐厅、客房,还有修禅室、户外泳池等,随便一处拍照都很好看,想到接下来7天在这里度过,我就很兴奋。”

此外,俪媛荟还精心打造各种主题活动,包括“米兰时装秀”和“法式下午茶”等,以时尚的方式诠释俪媛荟“提升自身品味,绽放女性魅力”的理念。参与了“米兰时装秀”以后,舒女士感慨道,瘦了三十多斤后,来到俪媛荟参与魅力周,让她体会到女性要精致、自信地活着。“更让我开心的是,俪媛荟的米兰时装秀给我走上T台,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感觉真是太棒了!”

“绿瘦+”多维度赋能女性成长

“让女性时刻绽放迷人魅力”,这句出自某国际大牌香水的广告语,却深深印入了很多女性的脑海里。对于个人而言,“美丽管理”是一项技能。而对于像是绿瘦这种以女性用户为主的企业而言,“美丽管理”更是完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多维、优质体验的重要一环。

在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中,舒女士接受了基础体能训练,包括私人教练的全身燃脂训练、针对性塑形训练、功能性训练等课程,“除了运动课程,我还上了仪态、妆容、服装搭配等课程和分享沙龙,这里有营养师均衡搭配,每天不重样的七彩营养餐,还到绿瘦美学馆和好享瘦形体美学中心体验,让我感觉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特别充实。”

在这七天过程中,不少会员都会好奇,为什么会给她们搭配各种各样的体验课程?绿瘦俪媛荟创始人皮红艳女士介绍,绿瘦俪媛荟给女性提供的服务涵盖了体重管理、美丽管理和健康管理,这正是该集团“绿瘦+”发展战略的落地体现。“俪媛荟给会员们提供的体验和服务,是绿瘦集团线上线下十多个业务板块的有机结合,我们致力于为女性成长赋能,引领当代女性追求美好生活,成就健康丰富的人生。”

皮红艳分享道:“下阶段,绿瘦集团将在上海设立俪媛荟分部,助力绿瘦集团的优质服务触达华东乃至全国用户。”文/双吉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