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消费者质疑clarks(其乐)皮鞋以旧款充当新款销售

消费者质疑clarks(其乐)皮鞋以旧款充当新款销售

2020-02-20 15:47:1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黑牛投诉接到一条投诉,消费者张先生称,自己是clarks(其乐)的忠实消费者,2019年双11期间,自己在克履仕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天猫开设的clarks官方旗舰店购入标题为“clarks其乐男鞋19年新款英伦商务正装皮鞋德比皮鞋男Tilden Plain”的皮鞋一双。购入前,张先生特意咨询客服,鞋子是否为2019年新款?得到客服肯定的答复后,张先生遂下单购买了该款皮鞋。

聊天记录

张先生收货后却发现,该产品与自己在2018年双11期间购买的皮鞋一模一样,其材质、设计、款式等没有任何区别,而当时产品页面描述为“clarks其乐18秋冬新款正装男鞋商务鞋Tilden Plain德比皮鞋”。

两双鞋对比图

2018年产品页面快照

张先生认为,2018年旧款库存产品,却宣传为2019年新款,商家涉嫌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

2019年产品页面快照

张先生称,自己一直与商家进行沟通,要求换成新款产品。但作为一个知名品牌,clarks(其乐)一直敷衍了事。期间,2019年11月21日,商家曾来电沟通过一次,解释说“19年新款”是指2019年上线,故称为“新款”,换货事宜要等汇报领导后再回复。

但至今已经三个月过去,商家一直未联系张先生处理。张先生称,自己主动找客服,但对方却一直推诿、不愿解决。不过,其页面对新款的标注倒是已经删除。

张先生表示,自己作为clarks(其乐)的忠实消费者,多年来一直购买其产品。但是将库存产品作为新款宣传,忽悠消费者还不愿意解决,彻底让他对clarks(其乐)绝望了。希望曝光该企业的恶劣行径,让更多消费者知晓其2019年双11购买的所谓“新款”,其实是clarks(其乐)此前库存产品。

对消费者反映的情况,黑牛投诉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