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推荐> > 在疫情防控战中积极贡献“完美”力量

在疫情防控战中积极贡献“完美”力量

2020-02-19 11:16:1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完美公司)内外兼施,一方面积极捐款捐物援助武汉抗击疫情,一方面充分做好公司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积极行动,1月26日,通过设立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完美和谐公益基金”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紧急捐款500万元,参与“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此次捐款将由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救助工作,用于支持武汉等地区的前线抗击及防治,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完美力量。

疫情发生后,完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领导小组,科学部署、严防死守、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公司自身疫情防控。

对进入公司员工测量体温

据介绍,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完美公司邀请地方疾控中心等部门的专业人士进入企业厂区,对专业消毒防护及防疫进行指导。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相关要求,对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分类安置,要求疫情期间,有湖北地区旅行史或相关接触史等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全面做好员工防护工作。

对公司各区域全面实施消毒清洁工作

此外,完美公司安全健康环保管理委员会制作详实的防控管理手册,组织员工培训学习防疫有关知识,并要求所有员工严格遵照执行。所有人员进入公司,都需提前严格填写健康申报及进场申报,现场测量体温,筑好防疫“第一道墙”。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按照“6步法”洗手。公司所有启用建筑物室内、户外公共区域,办公室,以及宿舍等区域全面实施消毒清洁工作;各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设置有消毒用品供员工使用;保持工作场所通风;减少会议、拜访、培训等集体性室内活动。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