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金天国际紧急采购高标准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金天国际紧急采购高标准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10 15:51:1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所有人的目光,时刻聚焦在“抗疫”前线。危急时刻面前,金天国际集团迅速做出反应,经过多方协调努力,紧急从国外高价采购了一万只符合国家医用标准的N95口罩(3M-8102,欧洲FFP2标准),于2月2日与哈萨克斯坦政府物资搭乘同一专机飞往武汉,2月5日送达协和医院,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守护白衣天使。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金天国际集团认真落实国家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时刻关注疫情一线,全面组织开展集团系统疫情应对工作,统筹部署内涉及公共服务板块的疫情应急处理预案,捐赠医用紧缺物资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集团提前对各产业板块接下来一个时期的生产经营工作作出预判分析部署,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切实履行民族企业对经济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面对疫情,金天国际集团将继续关注并落实抗击疫情的各项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奋战。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