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举措> > 玫琳凯(中国)急拨善款100万支援武汉“战疫”

玫琳凯(中国)急拨善款100万支援武汉“战疫”

2020-02-10 10:30:0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共渡难关。1月24日晚,玫琳凯(中国)宣布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向爱德基金会紧急拨付100万善款,用于购买防护及消毒用品驰援武汉。玫琳凯希望通过此举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祝福。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玫琳凯(中国)也始终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在疫情发展前期,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便迅速组织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疫情应急小组,由公司总裁翁文芝亲自带队。

据了解,玫琳凯(中国)疫情应急小组每日召开SWAT小组例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听取内外部各团队做相关工作汇报,及时了解政府相关政策,针对不断变化的外部情况,随时推进相关计划制定、落实。

1月26日,经过充分研究探讨疫情风险,玫琳凯(中国)管理层第一时间做出延长春节假期的决定。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先后三次做出复工日期调整,要求全体员工在2月10日前在家休息,2月10日起居家办公,并为员工配备了线上会议、线上文件传输等全面高效的线上交流工具;全面掌握员工的身体状况、行动轨迹,对于必须在岗的员工(如供应链部门)依照相关政策进行补休安排,对于已在湖北及有隔离要求的员工,一律采取开工后在家办公的方式进行工作推进。

此外,疫情发生后,玫琳凯(中国)取消或延期了计划中的集体活动,并向位于武汉及湖北的员工团队送上了问候。明确禁止聚集活动,统一规范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的产品信息发布口径,同时在线培训、互动直播等线上模式全部启动,为销售团队提供快捷直观的服务支持。还要求销售人员充分利用直播、微信群等各种社交平台,采用非线下接触的方式开展售前及售后服务,并在大年初四紧急恢复微信客服服务,配备充足的客服人员满足顾客及销售人员咨询需求。

同时,玫琳凯(中国)积极向公司员工及销售队伍传递积极情绪,通过推文、漫画、视频等形式普及防疫健康知识,释放正能量。同时,2月3日,玫琳凯抖音官方账号发起“心怀美力,‘罩’样很美”的美力正能量话题挑战,号召参与者一起美力加油,继续“作战”,赢得胜利。截止至2月7日已收到上千则活动视频,统计播放量逾百万。参与者通过短视频展现了乐观明朗的笑容,将关切、支持、坚定与善意传播给了更多的人。

在工厂生产工作方面,玫琳凯(中国)除保障生产空间、设备及时进行消毒处理、保证安全无污染之外,还进行了一线工人采取分批工作、分餐就餐等形式的调整,最大限度减少聚集。配合当地政府要求,制定全面的应急预案、防控疫情工作方案、复工及安全生产方案、以及员工一人一档健康监测及健康申报档案等方案,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的进行。

翁文芝表示,我们现在所面对的最大困难不是病毒本身,而是恐惧和消极的态度。面对疫情,我们无需恐惧和抱怨,做好自我防护,充满信心地和全国人民一起战胜病毒;珍惜当下,照顾好家人,帮助好周边的同事和朋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0,终将无比精彩。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