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家家悦保供应“做到家” 放心菜进社区暖人心

家家悦保供应“做到家” 放心菜进社区暖人心

2020-02-06 15:36:2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收到了新的订单。”上午9点,记者在家家悦生活港见到庞志远时,他已经忙得不可开交,这已经是庞志远今天一早接到的第10单了。跟庞志远一样的家家悦生活港配送员还有很多,为了满足市民不断增加的线上需求,配送员张继东从正月初一开始一天假也没休息,配送员姜胜龙单日送单量达到80单,从早上7:00一直送到晚上11:30。

面对疫情,市民积极响应号召,减少外出。可是每天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采购问题要如何解决?疫情面前显担当,家家悦集团多措并举解决非常时期的群众生活问题。不少门店通过小程序、微信群、第三方平台预定的方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填满家里的“菜篮子”,解决非常时期的群众生活问题。

在家家悦威海生活港,记者观察到,前往超市采购的人流量明显减少。居住在生活港周边的市民更多地选择在“悦生活”线上小程序上下单,由超市的拣货员们“代替”他们往返穿梭于各种货架间进行采买。

“市民可以在‘悦生活’小程序上买到生鲜蔬菜、肉禽、海产、杂货等实体店内所有商品,和线下购物是一样的。”家家悦生活港(w37店)配送部经理岳明玉介绍说。

市民下单后,拣货员们配齐商品并通过黑科技“悬挂链”,将商品在5分钟内迅速运送到打包区进行装箱打包。“我们严格按照生熟分开来进行打包,冷冻食品会单独增加一个冷冻包装,餐食会配有专用的餐包,其他杂货也会按品类码放好,冷热分开避免食品受到污染,让市民吃得更放心。”岳明玉说。

非常时期,家家悦威海生活港还将配送范围扩大,除了居住在以生活港为中心3公里范围内的市民可以享受线上配送外,威海经区周边紫藤花园、紫薇花园等12个社区的居民都可以享受到这个红利,此外,市民线上下单,还可以参与抽取免邮券活动,享受0配送费。

“疫情发生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线上服务,不但我们威海生活港,包括济南明府城的生活港,顾客在线上的订单量较之前都有明显的增长。” 家家悦集团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鸣旭介绍到。

目前,家家悦威海生活港日均可处理市民订单1000单左右,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家家悦生活港的工作人员将尽可能快的为市民送货上门。

此外,家家悦集团还利用微信群和第三方平台,让家家悦的“菜篮子”“米袋子”走进更多的威海社区,尽可能多的减少市民集中外出购物的次数。“威海市区一共有300多处家家悦门店,每个门店现在都有5至10个500人的微信群。我们根据各个门店周边不同客群,制定了不同价格档位的肉蛋菜和民生商品组合,超市工作人员会在群里提示大家什么时间来订货,大家微信群里订的货将有工作人员在固定时间送到社区。”王鸣旭介绍。“同时,我们还与美团合作,目前支持家家悦中心店以及周边一些门店线上下单,我们将于近期再上线7家门店,保证更多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