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阿五黄河大鲤鱼爱心捐赠 助力抗“疫”一线

阿五黄河大鲤鱼爱心捐赠 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04 15:58:4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个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全国多地进入一级应急响应。

河南作为人口大省,防疫工作也面临巨大挑战。无数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基层管理人员冲到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健康与生命。

抗“疫”攻坚战 阿五在行动

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之际,阿五黄河大鲤鱼爱心物资悄声集结,整装待发。

2020年2月2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阿五黄河大鲤鱼工作人员将这些爱心物资送达抗“疫”一线,交到郑州、长垣两地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以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

阿五黄河大鲤鱼工作人员向河南“小汤山”医院建筑工人、派出所民警捐赠炸好的黄河鲤鱼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垣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郑州市航空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的工人加班加点,民警以及社区基层干部也坚守职责,严把安全关……非常时期,我们也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力!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其实,对餐饮人来说,这个春节损失巨大,对阿五来说也是一样艰难。

为了阻断“疫情”,阿五积极响应,落实政府“防控防扩,阻断传染”的号召,退掉上千桌预定餐。从1月27日开始,全面停止营业,损失营业额几百万。收入来源没有了,但是开支并没有减少,员工工资、店铺租金、员工宿舍租金,都需要解决。

尽管处境艰难,但作为一个成立15年的餐饮品牌,面对重大“疫”情,阿五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担负起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胜于企业生死的重要事情来做。

门店积极防控

为保证顾客与伙伴的健康与安全,阿五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各项疫情消毒防控措施--

1. 按卫生部门要求操作规范,每天对门店营业区域进行两次整体消毒;所有门店均配备有高温洗碗机、消毒柜对所有餐具、用具每餐高温消毒

2.每位员工上岗前由管理人员统一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无异常方能上岗;

3.所有员工持证上岗,后厨、传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手套,保证卫生;

4.贯彻执行食材安全溯源体系,所有食材均由正规厂家提供,来源可追溯;

定时通风,同时门店配备空气净化设备全部开启,保证店内空气清洁。

提供安全、优质食材

在疫情防控期间,阿五积极筹谋、利用自身优势,为那些不方便外出的社区居民提供安全、优质食材,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菜品打包服务

当前,社会鼓励减少外出用餐以及公司、个人聚餐活动。为了方便大家就餐,阿五还推出菜品打包服务,让大家把健康、美味菜品带回家。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