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加多宝捐赠总价值约700万元物资支援战“疫”一线

加多宝捐赠总价值约700万元物资支援战“疫”一线

2020-02-04 15:55:08 来源: 新华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关爱、保障集团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加多宝集团积极出人出力,发挥所长,用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截至目前,加多宝已宣布捐赠总价值约700万元的10万箱凉茶和1000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并正在点对点、精准地陆续送到战“疫”一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表示,在疫情面前,加多宝众多员工丝毫没有退缩,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和休假的机会,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付出。营销及工厂一线员工为了确保将一罐罐加多宝凉茶送到急需的消费者手上,克服万难,任劳任怨;为了尽快将集团首批捐赠的10万箱物资送到疫情发生地区,武汉员工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总部职能部门为了给营销及工厂一线人员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及关爱,不分昼夜地联系各方资源,寻找防护用品并及时提供给一线同事。

据悉,加多宝首批10万箱捐赠物资供应持续进行中:

1月26日,2688箱加多宝物资送达武昌区指定地点;

1月28日,火神山首批2688加多宝箱物资送达武汉火神山项目社会应援后勤保障物资临时接收点;

1月29日,1000箱加多宝物资送达宜昌市慈善总会;

1月29日,火神山第二批2688箱加多宝物资送达火神山项目社会应援后勤保障物资临时接收点;

1月30日,2000箱加多宝物资送达湖北指定地点;

1月30日,火神山第三批2688箱加多宝物资送达火神山项目社会应援后勤保障物资临时接收点;

1月31日,1000箱加多宝物资送达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捐赠物资接收点;

1月31日,火神山第四批736箱加多宝物资,以及1000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送达火神山项目社会应援后勤保障物资临时接收点;

2月1日,500箱加多宝物资送达援鄂医疗队定点酒店。

截至本稿发布时,加多宝首批10万箱捐赠物资供应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