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抗击疫情 安发在行动

抗击疫情 安发在行动

2020-02-04 15:54:5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华夏儿女的心,疫情的发展、同胞的安危也让安发人十分挂念。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政府,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规定,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携手抗击疫情。

为协力抗击疫情,1月31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批向湖北黄冈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00多万元通用防疫物资。

安发人积极倡议奉献爱心。目前,广大安发员工与经销商捐款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此前,安发人积极响应宁德市委统战部等部门发出的“共抗疫情倡议书”,第一时间联系其兄弟企业--健康呼吸科技有限公司,集中所有员工,全开生产线,以最快速度加班加点生产5万个KN95口罩,于1月28日下午运送至宁德市,捐赠给当地开展疫情防治。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安发人正不断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安发人表示,后续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安发人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在这非常时期,公司郑重申明:

正确理性看待公司的捐赠行动,不夸大宣传、不过度解读;不借疫情炒作,严禁将公司产品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关联宣传或以此为由推荐产品。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