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哈药集团向武汉捐赠千万元药品 联合九州通绿色直送

哈药集团向武汉捐赠千万元药品 联合九州通绿色直送

2020-02-04 15:54:4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3日,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与位于武汉的战略合作伙伴九州通医药集团联手,通过黑龙江省十字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均为具有广谱抗病毒治疗或预防作用的产品。该批药品已经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咨询当地卫生部门同意接收,并将通过九州通医药集团的绿色配送渠道运抵湖北武汉。首批捐赠的200万元药品计划于当日发往武汉。

哈药集团始终以为人类健康提供良心好药为使命,以确保常用药平稳供应为己任,持续关注武汉、为武汉加油。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武汉当地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医药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任务中。本次与哈药集团携手保障人民基本药物供应,全力加速了市场供应的流转速度。

此外,哈药集团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向省传染病防治院捐赠了价值13万元的药品。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