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助力健康中国 2019全国森林疗养论坛在南通举行

助力健康中国 2019全国森林疗养论坛在南通举行

2019-10-21 15:31:25 来源: 新华网

10月19日下午,作为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2019 全国森林疗养论坛在南通举行。此次论坛由国家林草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南通市政府、中国林学会森林疗养分会联合主办;中国林科院科信所承办;中国预防医学会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

出席论坛的有来自国家林草局、全国各省林业主管部门的代表、有与森林疗养和康养相关各行各业的代表、有热衷于森林疗养和康养产业发展的企业界人士等。

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生表示,享受大自然提供的生态产品,越来越成为人们时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我国把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人民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更加关注自身健康。森林疗养得到公众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支持。

他指出,森林疗养的发展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是要为公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旅游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对健康生活的需要。为了推动森林疗养行业的有序发展,需要立足于自然保护地管理的制度设计,森林疗养要在自然保护地管理体系和制度下寻求发展空间,立足于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森林资源,积极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整的森林疗养产品。

南通市副市长陈晓东表示,一直以来,南通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出一座别具风光、绿色宜居国家森林城市。南通让森林走进城市,城市拥抱森林。林、城、人相依相融,这里绿色发展指数居全国前列,空气质量全省最优,全市林木覆盖率达25%,当前,森林疗养是国际最先进、最前沿、最贴近民生的疗养方式之一,南通将把森林旅游作为新的优势,把森林疗养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让森林疗养福祉在南通集聚放大,热诚欢迎大家多在南通投资发展森林疗养产业。(阿奎)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