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推荐> >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 将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 将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

2019-10-15 10:59:2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 将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

同时设立国际化办公区及商贸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4日,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该项目将涵盖全球总部营运中心、尚赫教育学院、产研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酒店餐饮服务、双钻交流中心、万人会展中心,围绕产学研一体化建立起一条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健康产业链。据悉,该项目占地约400亩,投资50亿元人民币。

1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滨海高新区的尚赫全球总部基地,该项目基地毗邻津城地标性建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从现场可以看到,工地的区域区域规划已见雏形,工人们在紧张施工, 现场热闹非凡。

尚赫品牌执行长陈旻君女士

趁奠基仪式还未开始,记者沿基地已有路线小跑了一圈,用脚步丈量了一下基地范围,整个用时约35分钟,这其中还不包括路径未抵达的地方。从这个过程可以看到,尚赫全球总部基地面积极为充裕。根据尚赫给出的数据,这块地方占地约400亩。

作为尚赫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中心,尚赫全球总部将涵盖全球总部营运中心、尚赫教育学院、产研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酒店餐饮服务、双钻交流中心、万人会展中心。据尚赫品牌执行长陈旻君女士介绍,尚赫的整体建筑风格符合现代化国际都市的商业发展需求,其秉承了“创新引领、融合开放、绿色低碳”的主基调,着力打造绿色、可持续的商业环境。根据其整体规划布局可以看到,尚赫全球总部项目既有着现代建筑简约明快风格,又有着属于尚赫品牌雄壮与宏伟的内涵。

在随后对尚赫生产基地的参观过程中了解到,为了实现更加绿色低碳的生活环境,尚赫全球总部在规划与建设中一直在探索和尝试节能减排的新技术,在降低能耗、减少有害物质排放的同时,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减少温室气体与环境污染,通过绿色技术与清洁能源创造出新的增长动力,最终实现小到品牌企业、大到国家民族以及全球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

据介绍,尚赫全球总部的建设规划,将设立精英环境下的国际化办公区及商务贸易区,以国际化思维为导向,以先进理念开创行业格局,以超强竞争优势为创业人士带去更多梦想体验,筑就行业价值领域;与国内知名学府联合,建造具备精深专业,广博知识结构的综合性教育学院,为广大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的、符合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的、最合理最优化的知识体系;以丰富的创业资源和强大的创业平台,满足不同阶段的业务需求,使从业者在资深的行业教育及品牌培训中获得综合素养提升,在适应国际竞争中提供有力保障。

陈旻君女士表示,尚赫全球总部将围绕产学研一体化建立起一条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健康产业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造出健康产业强势新动能,实现创业者的“高起点”与“新发展”。陈女士表示,一直以来,尚赫以零贷款的举措给予品牌追随者强有力的创业后盾,一系列不断投资建设的大动作、大举措也为经营人提供了坚实的创业保障,提升产品的“含金量”,持续规划并深入细化未来十年甚至更加长久的愿景蓝图,永续经营,持续发展,回馈社会,为未来的品牌发展乃至行业前行贡献一个企业的力量。

当天,尚赫公司创始人陈上吉总裁、陈郑珠玉董事长、陈旻君执行长以及尚赫公司管理团队和经销商代表出席了的奠基仪式。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现场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