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善行11年 如新让1万名先心病患儿重获“心”生

善行11年 如新让1万名先心病患儿重获“心”生

2019-09-19 16:00:0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如新举办的品牌活动上,如新对外公布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筹集善款总额已超过1.3亿元人民币,救助贫困的先心病患儿突破1万名的消息。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第1万名受助患儿张扬小朋友和她的家人,很难想象如今这个在舞台上蹦蹦跳跳脸上泛着自信与微笑的孩子曾经面对多么可怕的病魔。自2008年项目成立以来的11年间,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让成千上万的孩子们得以从贫困与疾病中获得“心”生,更让每一个受资助的家庭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一颗被治愈的心脏,还原一个暖“心”故事

2019年7月,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的年仅8岁的张扬和其双胞胎姐妹均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房间隔缺损,谁都不曾想象这个陌生又让人胆寒的病名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小张扬的父母是朴实本分的乡村教师,奶奶和母亲常年患病,这次姐妹俩的双双患病让日子原本艰难的家庭又添濒临绝望的一击。小张扬的父母向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寻求帮助,得此消息如新主动了解情况,核实后第一时间表示愿意提供资金援助,如新的承诺让扬扬父母因为经济原因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全力投入到女儿的手术筹备中。现场恢复健康的小张扬脸上浮现的笑脸,便是如新始终践行“善的力量”的真正意义。

(如新为张扬姐妹送上礼物及梦想基金)

数字背后,是“善的力量”的持续集聚

尽管通过?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的先心病患儿已突破1万名,但如今在中国仍有超过250万的“小张扬”们正在受到先心病的折磨,且这个数字在以每年15万-20万的速度不断增长。事实上,先心病患儿只要尽早接受手术,如果手术顺利,长大后就能像普通人一样正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但现实的难点在于,很多先心病患儿的家庭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使患儿得到及时的治疗。

作为最早关注先心病患儿群体的跨国公司,一直秉持“善的力量”使命的如新于2008年成立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计划10年募集1000万元人民币,所有筹集善款专用于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救治和前期筛查,以及专业医疗培训和研究。值得一提的是,经过11年的深耕,项目筹集善款总额已超过1.3亿元人民币,实现了原定计划的十倍,救助手术也从原来的三天1个手术发展到现在的一天5个手术,救助过的贫困先心病患儿也已经突破了1万名。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经形成了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志愿服务及医疗培训完整的救助链条。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曾于去年为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治工作做全方位的评估: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过去十年投入1亿元人民币用于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治,撬动的社会价值却高达12亿元人民币。此外,由于该项目对社会的突出贡献,也使得如新中国荣获了中国慈善事业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

坚守初心,用善的力量持续创“微笑”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NU SKIN 如新在“授之以渔,持续行善和人人参与”三大慈善理念的指引下,积极投入慈善公益事业,除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之外,还先后开展了“受饥儿滋养计划”、如新小学等众多以儿童为主体的慈善项目。

?2018年底,?如新公益基金会?成立,它将以 “点燃儿童心中的希望,减少疾病、改善教育、消除贫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为使命,以救助为原点,围绕并秉承“善的力量”这一核心价值观,走出自发捐款、简单行善的初级阶段,真正立意是要去推动环境的变化、平台的改善乃至价值观的建立,以期在健康、教育、扶贫等领域继续贡献力量。

正如NU SKIN 如新中国总裁郑重所说:“我们希望创造行善的氛围,不断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行成正能量的滚动。一家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希望成为标杆,撬动更多的力量加入我们,创造更多微笑,预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