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推荐> > 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举办

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举办

2019-09-03 15:02:4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支持的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召开,此次论坛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100多个城市的近千名广告行业从业者、专家学者、行业管理者等齐聚秦皇岛,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户外广告论坛是中国广告协会的重要年度活动,从2011年起,论坛先后在长春、北京、南京、大连、烟台、秦皇岛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论坛搭建了政府同协会、广告公司沟通的平台,探讨户外广告科学设置与发展,已逐步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城市户外广告科学规划及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葛瑞江、秦皇岛市副市长廉茹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球户外广告协会主席汤姆·戈达德、秘书长马克参加了论坛。

刘敏对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近年来,户外广告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广告行业的重要力量,在企业平台传播和市场竞争当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告企业充分履行市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社会效益优先意识,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刘敏表示,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广告司下一步将坚持把广告监管作为第一责任,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寓监管于服务之中,聚焦加强广告“四个监管”(导向监管、智慧监管、信用监管、协同监管),聚焦夯实广告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化顶层设计,坚决落实“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政治责任,全方位提升广告监测能力,探索加强信用约束,持续深化部门协同监管,加快推进广告业统计,组织开展广告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研究,为广告领域,市场竞争更加充分,市场环境更加规范,市场主体更加活跃,广大群众更加满意,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葛瑞江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尤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在我省的实施给河北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作为市场监管部门,我们不仅要作广告产业政策的规划者,还要作行业沟通、交流、合作平台的打造者,更要作好市场公平有序竞争环境的捍卫者。他希望户外媒体努力在引导消费、美化城市、服务经济中抢占制高点,共同推动户外媒体的“变量”成为经济发展的“增量”。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与会专家们围绕主题,就户外广告发展,国际国内趋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胡树明、省广告协会会长蔡建平以及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告业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