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微商·动态> > 亲格推出面莎护肤品 帮助宝妈重拾美丽

亲格推出面莎护肤品 帮助宝妈重拾美丽

2019-09-02 15:27:11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今天推出的亲格面莎护肤品,融合生物修复技术和天然植物萃取技术,在经过3863次实验、3000种植物对比、128组皮肤测试后,终于成功萃取铁皮石斛精华研制成功。”亲格创始人赖建章昨日在北京亲格新品发布会暨精英年会上宣布。

赖建章介绍,铁皮石斛是一种名贵的中草药,有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美称,可温和舒缓敏感皮肤,修复损伤,激活细胞自身活力,帮肌肤恢复健康状态。亲格面莎护肤品结合活性修复和屏障保护技术,改善 “亚健康” 的肌肤状态,为肌肤构建稳定的屏障,轻盈、健康、无负担。这跟当下中国女性所追求的天然植物草本护肤概念不谋而合。因为面莎品牌的创立,本身就是考虑到了中国女性群体肌肤脆弱的问题,特别是妈妈们,怀孕后由于自身激素的变化,会出现皮肤干燥、过敏、长痘、泛油等问题,但为了宝宝不敢使用平时的护肤品来护理。为此亲格创立面莎,用天然植物健康、温和、安全的帮助妈妈们以及亚洲女性进行脆弱肌肤的护理,重拾美丽。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亲格在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同时,努力做好创新产品,根据消费者及市场的需求,研发及生产出更多的新品,满足中国家庭对于高品质母婴用品的需求。目前推出的萌多拉纸尿裤等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谈及亲格未来,赖建章表示,亲格将继续秉承“懂宝宝,更懂你”的品牌理念,聚焦母婴行业,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品牌;继续以“电子商务+专营门店+新的移动社交电商”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做好产品的创新,满足中国家庭对高品质母婴用品的需求;扩大各平台精准流量入口,全方位提升亲格品牌影响力;为各个级别的代理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为更多宝妈提供一个好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机会。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