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全国新区开发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四门足球赛在大连启幕

全国新区开发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四门足球赛在大连启幕

2019-08-26 15:04: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4日电(唐晓瑭)8月24日,全国新区开发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大连分赛区四门足球比赛在大连高新区开幕,16支来自全国新区开发区高新区的在职员工队伍将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其中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出线进入八强,八强诞生后将采用单场淘汰制。

与传统足球赛不同的是,四门足球比赛的场地设置四个球门,比赛双方各攻守两个球门,进攻对方半场的两个球门,防守本方半场的两个球门,每个球门进球均为得失分,比赛不设守门员,没有越位限制;同时还规定不准铲球,不准大力冲撞等规则,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安全性,受到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职工体育促进会、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主办,大连高新区总工会承办,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