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河南市场监管局督查指导民族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河南市场监管局督查指导民族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9-08-23 14:54:58 来源: 新华网

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8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接待部副部长、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波带队对民族运动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民族运动会筹委会接待部,督察组听取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到目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正按照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已将各项工作内容和责任人详细划分,确保食品安全。刘波表示,筹备工作极端重要,各方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运动员接待酒店督查指导要全覆盖,确保民族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食品安全保障有力,各方放心。

在民族运动会中晟卡莱顿大酒店,督察组查看该酒店后厨的硬件设施、管理操作流程、6S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情况,在后厨区域进行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风险点当场指出,督促其及时整改。

督察组在麦德龙超市重点了解其食品安全管理6S运行情况、食品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和食品安全追溯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该店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民运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刘波提出了“两严格、四严把”两项要求。即严格规章制度和人员管理,严格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严把原辅料购进质量安全关,严把餐饮加工制作关,严把餐饮具清洗消毒关,严把环境卫生控制关。(鞠海生 张豆豆)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