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健康江苏”,我们在行动——保健食品科研项目产业化成果应用研究汇报会常熟举行

“健康江苏”,我们在行动——保健食品科研项目产业化成果应用研究汇报会常熟举行

2019-08-21 15:02:5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5日,“‘健康江苏’,我们在行动暨保健食品科研项目产业化成果应用研究汇报会”在江苏常熟隆力奇小镇举行。来自中国保健协会、国家“十二五”863计划的领导和教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唐永范、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以及隆力奇500名消费者和3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汇报会,共话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探讨我国保健行业的发展趋势,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2019年7月,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家层面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规划了新的“施工图”。保健品行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柱,正在逐渐被重视。本次汇报会旨在科学普及保健食品知识,进一步提高珍稀药用生物替代品规模化产业化、民用化,使高科技食品惠及广大群众,从而更好地推动我国保健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升保健食品行业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助推我们大健康产业发展。

徐之伟在讲话中表示,由于国家层面对营养保健品的政策扶持,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迅速壮大。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品消费市场,并且消费规模逐年升高。自去年以来,由于保健品行业市场乱象丛生,我国的健康产业遭遇空前“严冬”。“保健品是为消费者提供营养、维护国民健康的产品,不是被利用来搅乱市场的工具。规范保健品行业发展、提升保健品研发水平、保障保健品产品质量尤为重要。隆力奇将继续以蛇、虫草、干细胞为核心原料,不断开发出世界领先、具有健康美丽功效的产品,助推我国保健品市场健康发展,推动我国实现健康中国梦。”

会上,还隆重举行了“健康中国、健康江苏——隆力奇蛹虫草胶囊征集应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2019年8月18日开始,隆力奇将通过常熟市防癌抗癌协会向万名慢性病患者和千名恶性肿瘤患者免费提供一个月隆力奇蛹虫草胶囊。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表示:在“健康中国”的形势下,国内健康产业市场开始“回暖”,国家对大健康产业扶持力度较大,保健品行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柱逐渐被重视,保健品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正确认识和理性看待。我们可以看到,保健食品的保健作用在当今的社会中,也正在逐步被广大群众所接受。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