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有好原料> > 绿之韵:以“基地”为依托 源头把控高品质

绿之韵:以“基地”为依托 源头把控高品质

2019-08-15 14:40:2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琪)为提高产能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大多数企业都会选择建立高标准的生产基地。同样,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之韵)针对不同种类的产品,建立了不同的生产基地。目前,绿之韵旗下生产种植基地共有五个,包括广州市护肤品生产基地、湖南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园保健品生产基地、江苏微藻研发生产基地、益阳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以及绿之韵黑茶种植生产基地等。这五大基地各尽其责,从源头上为绿之韵产品生产、品质保证和品牌实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其中,绿之韵广州市护肤品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超4500平方米,实验室、化验室面积达500平方米。并拥有一支由博士、高级工程师组成的实力雄厚的科研技术团队,研发、生产包括护肤品、彩妆、日用品等多系列产品。绿之韵江苏微藻研发生产基地占地1000亩,拥有大型干燥塔,引用天然水源,培养出了优质的螺旋藻。螺旋藻被卫生部批准为首批新资源食品,并大量出口欧美等国。益阳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是绿之韵与安化县政府合作而成,主要种植黄精、杜仲等与公司产品配套的中药材原料。

2012年,绿之韵斥资3亿元在长沙国家产业园区建设绿之韵科技产业园。科技产业园由绿之韵科技展示中心,保健品生产车间及产品科研中心组成,绿之韵通过产业配套与延伸进行产业升级,不断提升企业价值链,强化企业竞争力。

多年来,五大种植生产基地为绿之韵生产了包括健康食品系列、护肤品系列、日用品系列等一系列高质量产品,绿之韵旗下子品牌韵宜生、绿韵兰茜、享居等也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在海内外市场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尤其是绿之韵螺旋藻系列产品是伴随绿之韵事业蓬勃发展的明星拳头产品,由权威藻类专家团队潜心研发,其金牌品质为数万中国人改善亚健康体质,提供健康且全面的营养补充方案。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