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医疗扶贫研讨会召开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医疗扶贫研讨会召开

2019-05-24 16:08:4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1日,主题为“精准医疗扶贫,助力健康中国”的精准医疗扶贫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壹康国际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承办。研讨会主要围绕当前脱贫攻坚过程中出现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精准医疗扶贫的社会意义,慈善捐赠活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介绍,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由北京壹康国际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旨在利用北京壹康国际中医研究有限公司的捐赠对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客户进行有效帮扶,从而有效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现象发生,不断提升广大帮扶对象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月在北京成立,该基金会意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精准医疗扶贫,力争达到全民参与。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何勇,副理事长、中美精准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清启,原武警卫生部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新时代活力长者公益项目发起人李深,中国妇女报社主任石英豪,原解放军陆军总医院院长杨贵学、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李连亭,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韩亮,中国医养管理中心主任、康泉集团董事长赵同泉等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共300多人出席参加了会议。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何勇在讲话中强调: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的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精准医疗扶贫将为千万个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带来希望。基金会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这项工作的开展。

原武警卫生部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新时代活力长者公益项目发起人李深对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提出希望,将精准医疗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重视细节,突出精准,把爱心和温暖送给每一个真正需要的人。

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李连亭表示,精准医疗扶贫致力于为人民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健康服务,促进各组织与社会团体间的友好往来与合作。

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韩亮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可以一起加入到公益队伍当中,把公益性帮扶理念贯穿落实下去。

中美精准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清启做了精彩的疾病预防知识讲课。

由北京壹康国际中医研究院发起的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千亿企业联盟、孝德之家、中国医养管理中心、康泉集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