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大咖云集

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大咖云集

2019-05-14 15:47:3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玫琳凯张晶:拒绝套路的品牌年轻化 年轻人更买账

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大咖云集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筱琪)5月10日下午,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国际大咖云集,成为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当天的一大亮点。本次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近200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和品牌企业CEO/CMO,围绕国际品牌的本土化策略、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路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扩大中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构建中外品牌合作共赢关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司王东司长、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先生、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Stephan Loerke)先生共同出席了论坛的开幕仪式,并致辞。玫琳凯对外事务及品牌副总裁张晶女士受邀为主讲嘉宾。

就在上个月,由张晶一手策划的玫琳凯全新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隆重上市,初出茅庐即成为上海时装周GALALAND独家彩妆合作品牌。Pink Young凭借先锋大胆的妆容,硬核走心的广告片,一出场就势不可挡,在年轻人中广受追捧与好评。在上市当日,最受欢迎的彩妆套组就已售罄,可谓叫好又叫座。

论坛上,张晶从她的实战的营销经验中出发,解析了许多大牌都面临的一个难题:一个历史悠久的企业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

一定历史积淀的品牌如何自我更新,保持市场活力?

说到这场对年轻人一击即中的品牌战役,张晶分享道:“品牌年轻化可以说是每个消费品牌的诉求。作为进入中国市场非常早的一批国际美容美妆品牌,尤其作为直销品牌,直销员是品牌形象的一部分,我们也曾疑惑,品牌要变得年轻,是要放弃过往的积淀吗?” 最终玫琳凯选择没有走小鲜肉代言或是将产品包装全系少女化的套路,而是选择借助全新彩妆子品牌的上市来吸引消费者,开启和他们的对话。

而Pink Young“大胆粉出彩“的沟通定位也绝不是跟风的结果:“经过年轻消费者洞察,我们有一个强烈的感受:年轻其实跟年龄是没有关系的。因为这些新世代女生的特征,总是让我想起一个人。她是标准的00后。如果活到今天,她已经有100岁了。”45岁创业,打破墨守成规,为女性推开紧闭的商界大门,在张晶看来,品牌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完美诠释了:“年轻是一种态度!” 创始人血气方刚的BOLD的之举奠定了玫琳凯的基因,也成为Pink Young的内核。

同时,作为上海时装周GALALAND彩妆合作品牌,玫琳凯的MK Star作为销售人员的代表,凭借自身专业度跃升时装周幕后的专业彩妆师,让消费者和公众认识了这群专业过硬的玫琳凯专属美容顾问。

在论坛中,张晶分享了制胜市场的经验,“第一、老品牌仍然蕴藏着巨大的生命力能够自我更新;第二,老品牌拥有强大的历史资产,是包袱还是动力?要变历史的资产为今日的竞争力;第三,拒绝套路,不要否认和伪装自我,从自己的品牌内涵和商业模式里发现机会。”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