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舆情·打传> > 德云社回应吴鹤臣众筹百万:私人行为 郭德纲将援助

德云社回应吴鹤臣众筹百万:私人行为 郭德纲将援助

2019-05-06 15:34: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近日,“德云社演员吴鹤臣患病众筹百万医疗费”事件在网上被热炒,5月4日,德云社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吴帅(艺名:吴鹤臣)病情及若干问题的声明,声明称,吴帅之妻发起的众筹系其私人行为,德云社和郭德纲本人将继续向其提供一定程度的经济援助。

以下为声明原文:

关于吴帅(艺名:吴鹤臣)病情及若干问题的声明

吴帅(艺名:吴鹤臣)系我公司签约演员。2019年4月8日凌晨,其在租住处突发疾病后被送至天坛医院抢救,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现病情已趋于稳定。吴帅具有北京医保,其医保卡现在天坛医院住院处留用。作为其经纪公司,我公司已开展内部募捐活动,且我公司及郭老师本人也将继续向其提供一定程度的经济援助,以期能够对吴帅的后续洽疗起到一定程度的帮助,之前吴帅之妻发起的“水滴筹”众筹系其私人行为,经我公司与其沟通,家属表示其对于现行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了解不足,但现在其已经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的内容,并对后续治疗抱有信心。

对于吴帅之前受捐的款项,家属表示将按照平台规则由平台方直接划入医院账户,用于吴帅后续的治疗,且相关花费的明细将由家属自行公开。

在此,我公司对于关心、帮助、捐助吴帅的人们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愿我们大家的力量能够帮助他渡过难关!

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9年5月4日

(责任编辑: 一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