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秉承“善的力量”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秉承“善的力量”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19-04-12 14:34:20 来源: 光明网

光明网讯 4月10日下午,NU SKIN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做客光明网演播室,就如新集团在华企业发展和慈善公益接受记者独家专访。

如新作为一家在华投资运营的跨国公司,于1984年在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成立,业务已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成为全球性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如新一直积极践行着“善的力量”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的核心“善的力量”

4月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如新“2018年杰出贡献”及“致敬三十年三十人——资助者”两枚纪念牌,这表明如新的确在公益慈善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努力。

伍瑞德介绍,创立伊始,如新把“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作为一个持久不变的使命。

“善的力量”即是如新企业文化的核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就将公司“善的力量”的企业文化和慈善理念带到中国。在专注自身在华发展的同时,如新也积极践行着“善的力量”的企业使命,在社会责任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今后,我们将载誉前行,以创新的姿态不断实践着公益,将授之以渔、人人参与、持续行善的理念传递到更多公众身边。

“受饥儿滋养计划”慈善项目

今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播善减贫的路上进入到三十而立之年,也是如新与其结缘的第十五年。

伍瑞德介绍,2004年,我们将“受饥儿滋养计划”引入中国,该项目旨在凝聚如新遍布全球的事业经营伙伴、顾客及员工的力量,通过购买和捐赠蜜儿餐,以滋养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缓解“隐性饥饿”的影响,改善贫困地区营养匮乏的现状,帮助贫困地区孩子的健康成长。这一项目开启了如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序幕。如新的“受饥儿滋养计划”瞄准了贫困地区儿童营养不良问题,积极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

如新始终坚持“授人以渔”的理念,致力于从源头缓解贫困问题。如新打破传统救助的救助模式,“受饥儿滋养计划”研发生产的蜜儿餐,通过第三方慈善机构送达贫困地区的学校,以这种方式吸引并激励孩子去学校接受教育。

蜜儿餐以及50余所爱心厨房的捐赠彰显了如新推动营养改善的长远之志营养改善,志在长远。截至今天,全球累计购买并捐赠蜜儿餐超过6亿份,每天为超过12万儿童供应食物。大中华地区购买并捐赠超过1亿份,如新向中国贫困地区累计捐赠6500万份蜜儿餐,帮助168万名中国儿童改善营养,覆盖超过29个省市区、80个县。

如新公益事业布局

如新遍布全球以及中国的行政员工、销售人员积极踊跃发起和参与了众多慈善项目和活动。 伍瑞德具体介绍了如新如何通过慈善项目布局公益事业蓝图。

1998年,如新在美国成立“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支持全球的慈善项目2002年,如新集团在全球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其使命是为全世界受饥儿童提供他们最迫切需要的营养。

从2006年开始,如新公司积极参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扶贫项目,已资助健康快车项目100多万元。救治更多的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为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

自2014年起,如新中国计划十年内每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共计1000万元人民币,成立“集善如新创星计划”,用于支持中国大陆地区残疾人创业,激发残疾人创业积极性,为残疾人创业提供启动资金,摸索并建立起针对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的帮扶体系。

2014年,如新“乐善汇”成立,旨在为如新中国的事业经营伙伴和服务团队提供一个身体力行、践行和传递善的力量的平台,温暖他人,丰富自己。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如新共建立了24所如新小学,帮助了近3.5万名贫困儿童,未来如新中国将继续帮助更多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除了此次荣获两枚纪念牌外,凭借在慈善公益事业中的突出贡献,如新还曾五度荣膺中国慈善事业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五度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并在2010年至2018年连续收获“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企业奖”,是唯一一家九度蝉联该荣誉的企业。未来,如新将继续秉承“善的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大限度地回馈社会。(陈成)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