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微商·动态> > 直面年关痛点 苏宁帮客承诺春节家政不涨价

直面年关痛点 苏宁帮客承诺春节家政不涨价

2019-01-17 17:49:44 来源: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新年春节将至,电商平台也随之掀起促销热潮,并将营销的焦点瞄准了“年关”中消费者的痛点。12月27日,苏宁易购率先开启2019年货节,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此次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承诺家政保洁、物流运费、家电维修等服务“不放假、不涨价”。

每年春节期间,伴随着大量家政人员的返乡过年,城市家政服务市场都会遭遇“用工荒”。春节消费者雇佣保洁的需求增加,也让家政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成了“香饽饽”。有些家政公司开启“春节模式”,家政服务价格翻倍,甚至出现“临时凑人”、无证违规服务的现象。高消费不敢确保高质量的服务,这也成了春节好多消费者头疼的事。

为解决春节家政消费的“弊病”,苏宁帮客在年货节期间实行“不放假、不涨价”服务,确保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可以体验平价且专业的服务。据悉,苏宁帮客自营和加盟服务网点共8000家,并有近10万名的服务工程师,可以实现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完成服务。此外,“苏宁帮客”App也已上线,成为串联线上线下的重要渠道。

同时,苏宁物流在春节期间延续“有温度”的服务,将在广州、北京、成都等返乡群体众多的城市,发放10万张免费邮寄券,让返乡人做“甩手掌柜”。在年货节期间,单个包裹重量在15kg以内就可以使用免费邮寄服务。

侯恩龙表示,针对进口生鲜,苏宁采取全球直采购买制,与海外大农场或农产品供应商直接合作,跨境直采,让中国消费者买到全球优质生鲜。同时,他强调满足好价格,好产品和好服务的前提,第一是海选,第二一定适销对路。在消费者尝遍全球“洋味”的同时,还能体验平民价格。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