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榜单·观察> > 中国直销企业微信传播力榜单公布:苏州绿叶名列前三甲

中国直销企业微信传播力榜单公布:苏州绿叶名列前三甲

2018-12-14 18:39:3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琪)2018年12月12日,主题为“树立知名品牌 塑造企业家形象 落实社会责任 拥抱大数据时代”的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光明网、《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论坛启动了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建设,这是国内首个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会上,由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隆重推出,清博大数据独家提供数据支持的《中国直销企业微信传播力2018年第三季度榜单》正式发布。直销企业微信传播力年度排行榜单中,排名前五的企业依次为: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其中,前五位直销企业微信传播力指数超1000,最高WCI值达1155。

整体传播力TOP10的直销企业微信公众号,日均阅读量均在14000以上,日均点赞量也较为可观。另外,前三甲康宝莱微刊、无限极微刊、苏州绿叶三个直销企业微信公众号的季度推文次数皆超过85次,基本保障每日均有信息输出。运营活跃度高、稳定性强,带来量的充足,加之文章质的升华,为日均引流,最终形成公号全年阅读数与点赞数居高的传播实力,提供强力支撑。

苏州绿叶微信公众号是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号,坚持绿叶“为美而生”的企业宗旨,致力于发布最权威、最新鲜的绿叶资讯,传播企业大事件、公益活动、产品介绍、品牌推广、节日主题、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官方信息。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