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企业动态> > 宝健(中国)总裁李道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宝健(中国)总裁李道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2018-12-14 15:42:1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丽)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道作为宝健自主基金发起人、自主创业项目发起人,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获颁本次论坛“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此次论坛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报刊社、光明网、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会上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直销行业品牌价值榜单和微信传播力榜单。

论坛上,宝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雷明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并受邀与主管部委、行业协会、媒体深入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困境与希望。

冯雷明表示:“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 是当代企业家精神的集中体现,宝健1996年进入中国,立足首都北京,稳健发展22年,其间多次获得政府扶持、帮助,宝健铭记于心。22年间,宝健坚守“专业健康第一品牌”的目标,深耕大健康产业,已有四大系列近百种产品服务2000万消费者。

22年间,宝健不忘初心,持续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获得社会各界认可与好评。截止目前,宝健累计公益捐赠达3亿元、捐建希望学校107所、招募爱心志愿者10万名、帮扶超过12万名青少年弱势群体重拾梦想。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论坛启动了国内首个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建设。宝健作为行业企业代表,参与了现场启动仪式。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主题为“树立知名品牌 塑造企业家形象 落实社会责任 拥抱大数据时代”。未来,宝健愿意在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 改革,深入推进市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政策背景下,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深耕大健康产业产品创新研发、拼搏进取,为中国经济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