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日本安惠株式会社亮相进博会

日本安惠株式会社亮相进博会

2018-11-08 16:32:0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2018年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日本安惠株式会社亮相进博会。

日本安惠株式会社主动跟踪世界先进的保健品研发、生产技术,努力为公司研究、开发与国际接轨的新产品、新技术,提升安惠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次进博会,日本安惠株式会社展位人气十足,肝力源、美白丸等产品倍受欢迎。截止到11月7日,超2000人次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多家电商、药店、医院对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签约。

董事长陈惠表示,安惠借力日本在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结合食药用菌的特点,研发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随着安惠全球化进程的日益推进,公司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致力于生产好的产品,并为此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