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湖南华莱生物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湖南华莱生物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2018-10-19 14:47:4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湖南华莱生物有限公司等100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系列指示精神,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民营企业正能量,激励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更加踊跃地参与精准扶贫,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云龙指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夏更生表示,民营企业是我国扶贫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希望获得表彰的民营企业珍惜荣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华莱公司董事长助理鄢建平接受颁奖

论坛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光彩会会长徐乐江宣读了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关于表扬“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的通报,并向全国100家民营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据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黑茶领导小组组长蒋跃登介绍,安化县是益阳市唯一的国家级贫困县,目前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0026人,现有未脱贫人口为64834人。安化是“中国黑茶之乡”,年产黑茶6.5万吨,约占全国茶叶总产量的3%。在安化精准扶贫中,黑茶产业是最大的龙头。而作为安化黑茶产业主力军,华莱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安化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产业扶贫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华莱公司董事长陈社强表示,湖南华莱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全方位开展深度扶贫,将产业扶贫进行到底,为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