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大卫斯特林 多特瑞十年发展铸就辉煌

大卫斯特林 多特瑞十年发展铸就辉煌

2018-10-15 10:47:0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卫斯特林 多特瑞十年发展铸就辉煌

——多特瑞公司CEO大卫斯特林透露企业社会责任及未来发展理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全球规模一流的精油生产及销售企业多特瑞迎来十周年华诞,历经十年发展,多特瑞公司在全球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其在企业社会责任上更是成绩斐然。多特瑞致力于提供纯正、安全、有效的精油给世界各地的家庭,帮助人们体验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多特瑞除了精进研发产品以外,也通过互惠合作采购计划及基金帮助全球种植采摘的贫困地区改善当地人的经济、就业及生活。近日,多特瑞公司CEO大卫斯特林接受了本网的采访,从一滴精油的故事开始,将多特瑞的社会责任、商业逻辑、成功密码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计划向大众娓娓道来。

问题:为什么精油市场越来越受欢迎?

大卫斯特林: 任何人只要有机会嗅嗅玫瑰花香,就会体验到精油芳香的奇妙特质。精油是由种子、树皮、树干、树根、花卉或植物的其他部位所提炼的天然芳香化合物。精油用途十分广泛,可用于舒缓情绪、个人卫生、家庭清洁、烹饪等。每种精油至少有其中一种的应用方式:香薰、局部涂抹或内服。

人类使用精油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但是直到20世纪末精油的价值才被科学界认可。随着这一认识的不断加深,科学研究也越来越多。此外,除了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证明使用精油的效用,许多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他们寻求与现代健康实践相结合的天然产品。过去十年,多特瑞在世界精油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最近,独立研究公司Verify Markets对全球芳香护理和精油市场进行了调研,多特瑞 “对(精油)品类的快速增长负有主要贡献”。如今,多特瑞已成为全球芳香护理和精油市场的翘楚,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

问题:短短10年内,多特瑞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精油公司之一,这一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大卫斯特林:我相信,我们成功的最大关键之一是以人为本。多特瑞的业务不是聚焦在精油,而是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首先,是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当我和其他几位创始人创立多特瑞时,我们对当时的精油行业现状并不满意。我们发现,掺假无处不在——从添加天然前驱物、以次充好这一看似无害的做法,到以合成化学品替代天然化学品这一更危险的方案。我们希望创造出顾客可以信赖的产品,这就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必须是天然纯净,不改变其自然形态。为此,多特瑞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品质检测标准:CPTG。要通过CPTG检测标准,首先要从纯天然精油原料开始。我们与全球领先的精油化学家和种植者紧密合作,选择正确的植物品种,在理想的环境中种植,并在正确的时间精心收获。我们聘请经验丰富的蒸馏师巧妙地提取植物的芳香化合物。经过仔细的采集和蒸馏后,每一批精油都被送到多特瑞最先进的实验室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测试。基于CPTG严格的检测标准,确保多特瑞精油产品不含有害添加物,是纯正和可靠的。

除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纯正、有效的精油产品外,多特瑞还致力于帮助改善与多特瑞合作的种植者、采摘者和蒸馏师的生活。为此,我们推出了互惠合作采购计划,旨在发展长期、互利的供应商伙伴关系,同时为不发达地区创造可持续的就业机会,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通过这项在全球范围内的互惠合作采购计划,我们已经提供了超过96,000个就业机会,并影响了超过455,000人的生活。

但我们没有止步于此。许多互惠合作采购计划的地区需要额外的支持和帮助,为此我们创立了多特瑞“疗愈之手基金会”,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它的使命是通过提供资源和技能,使当地社区民众获得自力更生的能力,更为他们带去疗愈和希望。在互惠合作采购计划地区,多特瑞“疗愈之手基金会”会支持项目开发,以帮助改善整体社区健康和福祉。项目包括改善基础设施、清洁用水、医疗保健以及支持改善个人和其家庭生活的社区项目等。

最后,多特瑞专注于产品教育。我们拥有一支来自化学、微生物、植物学、研究科学、生理学、营养科学和医学等领域的专家团队的支持,他们在不断推进科学研究,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精油产品。正是由于我们把人、质量和教育看得比利润更重要,我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实现了多特瑞以一滴精油,一个人,一个社区的方式来改变世界的公司使命,同时也建立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忠诚的客户基础。

问题:公司在中国的未来计划是什么?

大卫斯特林:多特瑞的愿景是家家户户用精油,因为我们知道,天然、安全、纯正、有效的精油产品是大地赠予人类的礼物。正因为精油有如此强大的功能,我们希望与全世界分享,满足他们的健康和保健需求。

中国目前是多特瑞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我们相信中国将继续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然而,我们发现这里的许多消费者对精油如何有益于他们的生活并不十分了解。 我们旨在向中国消费者宣传精油的用途和益处,将继续大力投资中国市场,因为我们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未来增长充满信心,相信我们的优质精油产品将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问题:多特瑞如何回馈中国市场?

大卫斯特林: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希望能够扎根市场,回馈社会。随着多特瑞的业务遍布全球,我们的社区和使命也在随之扩大。迄今为止,多特瑞在中国各类慈善项目中已累计捐款超1000万元人民币,直接造福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我们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瑞金医院儿科合作,成立重大疾病帮扶项目,资助那些因患儿童罕见病需要长期离家接受治疗的家庭。预计我们的捐赠每年能够帮助大约40个家庭和儿童。

同时,我们也积极参与多个自闭症组织项目,这些组织致力于提高对自闭症儿童家庭的认识、教育、培训和帮助。我们认识到,如果能够帮助这些自闭症孩子越早接受专业教育干预和康复训练,对孩子和家长将带来更大更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