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2018九天绿轻盈饼干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8九天绿轻盈饼干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8-08-15 14:45:4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琪)8月11日, 2018九天绿轻盈饼干新品发布会在广东省河源市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科技园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际市场的500名九天绿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九天绿轻盈饼干的隆重发布,并对中医药养生减脂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为构建以轻盈为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做了积极的探索。据悉,九天绿轻盈饼干运用了中医药养生文化和健康减脂功能。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添友携手九天绿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刘国章,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黄灿等公司高管、专家教授以及经销商等参与本次会议。

黄添友董事长表示:帮助人类攻克肥胖等生活方式病,是全体九天绿人的使命,更是九天绿实现可持续发展、基业长青的基石。九天绿要在中医药健康养生领域,大胆突破,为人类健康创造价值。

2018年,九天绿做了两大举措。一是,根据现代人普遍肥胖的健康问题,深入探索中医药文化对减脂、创造轻盈健康生活的功能和价值,倾力打造药食同源的九天绿轻盈饼干。二是,九天绿将优秀中医药的药食同源健康产品,推向宝岛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将九天绿轻盈饼干推向国际市场,让世界人们了解中医、受益于中医、爱上中医。

“九天绿轻盈饼干是第一款具有蓝帽子国食健字资质的饼干,是药食同源、中华养生饼干。九天绿将用这片饼干向世界分享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美妙和精彩!”

九天绿集团教育副总裁、南方医科大学刘伟博士介绍:轻盈饼干作为中医药文化药食同源复方保健产品的代表,所选成分,既是中药材又是食物,在保证效果的同时,保障消费者的安全,为消费者在调节健康的过程中,提供新的养生食尚选择。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教育总裁王宽先生为卓越精英颁奖

未来,九天绿将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不断拓展欧洲、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区域市场,让世界都爱上中医、用上中医。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