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海外直销> > 苏州绿叶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注入护肤黑科技

苏州绿叶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注入护肤黑科技

2018-07-16 15:42:4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瑞士时间2018年7月13日,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抵达瑞士,与瑞士CRB总裁(CEO)亚历山大一同,为绿叶科技集团与意大利INTERCOS集团合作成立的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在与全球尖端化妆品科技巨头展开联合研发的同时,绿叶不断加强自主核心科技的研究能力,不断为绿叶产品注入瑞士护肤黑科技。

自2012年起,苏州绿叶与意大利INTERCOS集团及其下属高端护肤品研发机构——瑞士CRB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保持紧密合作,通过科研配方、活性物开发、生产工艺更新等方面的共同研发,双方联袂推出民族高端品牌希诺丝系列产品。

成立于1983年的瑞士CRB、已经为全球超过150家品牌服务、生产制造护肤品、化妆品,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顶级护肤品研发代工机构。

李仙霖表示,绿叶将继续加强与CRB的深度合作,在新科技研发、新思路表达、新技术理念、新市场运营等各个层面一同创新出优质的产品。

会谈过程中,瑞士CRB研发团队还详细讲解了2018年为绿叶SEALUXE研制的最新黑科技产品——希诺丝诺噬焕肤安瓶,专为东方人肌肤研制,其中所蕴含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细胞自噬技术”,是尖端护肤科技的代表,堪称“祛皱黑科技”,该项技术可通过肌肤细胞的自我吞噬、降解和消化受损,为新生细胞提供重建、再生和修复所必须的原料,实现肌肤细胞的再循环与再利用。

瑞士CRB总裁亚历山大表示,希诺丝诺噬焕肤安瓶将在2018年下半年面市。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