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微商·动态> > 利君精华集团正式进军微商界 开启微商新盛况

利君精华集团正式进军微商界 开启微商新盛况

2018-07-04 17:32:2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据悉,利君精华集团于2018年6月28日与微商领袖企业臻美世家集团进行了“微商启动签约仪式”,标志着利君精华集团正式加入微商领域。

而在此前几天6月19日,我国第一部电商领域综合性法律《电子商务发(草案)》将微商纳入电子商务经营者范围,微商从此有法可依,且被国家认可,也为大企业进军微商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2018年利君精华集团宣布正式进军大健康领域以来,一直在寻找机会介入微商领域,以微商的思维运营新品,此次签约,特聘资深微商运营团队臻美世家共同合作,以完善的培训体系,管理体系,技术团队,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为代理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利君精华微商启动,包括HBM抗衰美白丸、HBM益生菌、HBM瘦身饮,和HBM香睡饮4款产品,从抗衰美白护肝、到调理肠胃、瘦身、及助眠等与美容相关的大健康产品领域,这个被称之为“健康美”的领域,是由臻美世家董事长杨俊东于2018年4月提出。此次利君精华签约臻美世家,共同打造“健康美”领域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