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微商·动态> > 开创商业新格局!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盛大举办

开创商业新格局!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盛大举办

2018-07-03 15:12:5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有一种商业形态,它既是移动电商增量中的生力军,又是社交电商的先驱,这便是微商。尽管有过短暂的低谷和相伴而生的质疑,可微商却在不断进化和转型中释放出强大的商业力量,一步步走向商业生态链的顶端,改变着当前的网络购物和消费格局。新形势下该如何驾驭微商的洪流,把控微商的机遇,让它成为创业利器、创新杠杆?如何搭建更优质的平台,引入更高端的商家?随着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的开幕,这些课题有了答案。

2018年6月28日-30日,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览会是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力邀全世界高端展商、买家、代理商、微商专业从业人员、媒体记者、商界名流等参与,分享干货、升级思维、力促交易,获取新时代发展机遇。

本届微商博览会上,我们看到了行业最当红大咖背影哥,郭俊峰、唐僧哥、曾钧、茶道长、于久贺等的身影——接受媒体采访,和观众互动,接地气的大咖们还无私分享实战技巧,传授互联网人脉新打法等,引发观众打Call。

在本次大会上,最受关注、点赞最多的还是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林总的精彩主题演讲。众所周知,2018年6月19日国家已经把微商纳入电子商务经营者范畴,这对微商从业者来说是好是坏,接下来的路如何走?对此,林总认为,这是一次走入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更是一次创新创业的爆发期,希望微商朋友、伙伴们能够在北京微商博览会上,拓展更多的空间、能够为自身的微商事业增光添彩。

众所周知,在共享经济、体验经济、社交经济三大主流助力下,微商日益成为效果显著的零售终端。可具体来说如何让营销更有效、如何增强微商社交属性,如何在被尊重中实现自我发展?林总的主题演讲给出了直观、透彻的方向,他指出,BME不只是一场微商创业者的采购盛会,提供的是多元化的、让营销更有效、创业孵化对接、优质社交活动、泛娱乐的体验会展OMO生态全新商业模式……它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创新,为企业和个人锻造超级IP,从方法论学习到实践再到应用,使其IP最具商业价值,让梦想成为伟大品牌的愿景实现。

众所周知,见识到微商巨大商业力量的品牌商,逐渐抛弃传统思维和认知,纷纷加入到微商大潮中来。在林总发言中我们了解到,除了东阿古胶、中科特膳、郭司令、微商公社、优士圈等优选品牌再次强势亮相BME,第四届展会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涌入,如蒙牛慢燃、娃哈哈晶晴、微视角、福瑞达、挺博士、初灵、传奇今生、佐丹力159等100多家优选品牌。这是国内外优秀品牌商对平台的青睐和支持,而BME也将持续赋能企业和个人微商企业,让平台的完善进化与企业、品牌的繁荣转型同步,开创商业新格局!

北京微商博览会已经形成了会展OMO生态全新商业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创新,为企业和个人锻造超级IP,从方法论学习到实践再到应用,使其IP最具商业价值,让梦想成为伟大品牌的愿景成为现实。我们期待您于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5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再次相聚,向您展示无与伦比的全新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