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女子深陷“虚拟经济” 竟让9岁儿子辍学跟随

女子深陷“虚拟经济” 竟让9岁儿子辍学跟随

2018-06-21 16:52:42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谢威 记者吴采平)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组织100多名民警,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55户,查获传销人员74人。行动中发现一名女子抛弃9岁儿子,独自“跑路”。面对民警“剥夺孩子接受义务教育权利”的质疑,女子竟称“可以自己教”。

在碧湖小区某房屋,民警敲开房门后,两名疑似传销人员正坐在客厅沙发上。房间内还有一个小男孩,正伏案一笔一划地写字。警方了解到,孩子今年9岁。民警问其父母在哪里,男孩低下头不敢看人。一番安抚后,男孩告诉民警,房内两人是妈妈的“朋友”,妈妈“上班”去了。为了孩子的安全,民警决定将他带到派出所。

警车开出小区没多久,男孩大声告诉民警:“我看到我妈妈了。”不远处,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撑着太阳伞,好像在等人。民警随后上前,将该女子一并带回派出所。经了解,该女子姓张,来自河南省焦作市,两年前与丈夫离婚,听从老乡蛊惑“虚拟经济”可赚大钱,带着儿子来武汉寻求发家致富。当天下午,张某看到警察来清查,一时着急扔下孩子一个人“跑路”。民警还了解到,为搞传销,张某竟让儿子辍学在家。“家长剥夺孩子的义务教育权利是不对的。”面对民警的质疑,张某称,孩子在学校学的知识自己就可以教。

当天的清查行动中,警方共清查出租房屋55户,查获传销人员74人。目前,这些被查获的传销人员已被送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教育基地开展“反洗脑”学习,警方将对其中的组织、领导传销人员依法予以重点打击。

(责任编辑: 六六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