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市场·活动>活动回顾> > 《中国外商投资直销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

《中国外商投资直销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

2018-01-04 10:23:54 来源: 中国消费网

11月4日上午,《中国外商投资直销企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报告》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联合撰写,并得到商务部外资司、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以及部分外资直销企业的大力支持。

中国外资协会李玲副会长就直销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任兴洲所长结合《报告》撰写过程和内容,就中国外商投资直销企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报告》发布的重要意义;商务部外资司领导莅临会议。

今年,也是国务院颁布《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

(以下简称两个条例)10周年。两个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中国直销业开始步入法制化发展阶段。10年来,外资直销企业依据两个条例,在满足消费者多样性、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吸纳就业,增加税收,促进对外开放和利用外资增长,推动中国商品流通方式创新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尽管在直销经营发展中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而言,外商投资直销企业还是保持了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

会上,安利、如新、宝健、完美、玫琳凯和无限极六家企业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互动。20多家外资直销企业代表以及《国际商报》《法制日版》《中国消费者报》、人民网、新华网等有关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