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毕业照里的青春创意

2016-06-13 13:4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还记得你曾经拍过的那些毕业照吗?

  近日,网上疯转一组创意毕业照:以足球场为背景,用航拍器做眼睛,通过创意造型配上文字“重现”大学生活片段……学生说,想用这种方式“和大学说再见,却不跟青春道别!”

  @终有一天花谢花开:为何我们学校的全是穿着民国服和各种白色蓬蓬裙的?往年的也是……有点创新真的很好!

  @钟冠频Jane:又到一年毕业季,今天操场上又有人穿着学士服拍照啦~

  @一滴小水珠呀o:最后一句真好:和大学说再见,却不和青春道别。

  @都是三分钟的热度:我们学校穷,只能看着别的学校做。而且没有人工草坪。

  @小螃蟹爱的小鱼干:看着照片想哭,想到去年的自己也跟她们一样,一年过去了,更多的是工作后的心酸苦楚。

  @想个不一样的名字好难呀:这样有创意的毕业照,比那些低俗恶趣味搏出位的毕业照好多了!

  @草莓味er的董小姐:把相机扔天上。

  @大肠蔬菜卷:这么棒,都想重新回去拍一次~

  @左手出石头:再见,我的大学。那里曾经留下了那么多的美好,再见了。

  @小神樱:很难想象~等到我们毕业~会是什么模样~哭着笑着~远离校园~背起行囊~迈入社会~感叹时光~感叹青春~

  @崔泡泡teemo:回想起毕业也有快两年了,同学昨天还有结婚的呢,好怀念大学时光,好想你们,寝室的六个小崽子。

  @总有贱人想害朕vivy:十年过后,分不清谁是谁,胖的变瘦了,美的变更美了,而丑依然丑……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6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