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食药监总局:假冒奶粉符合国家标准

2016-05-10 15:1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6日食药监再发公告表示,国产奶粉品牌贝因美也卷入不久前的假冒奶粉案中。食药监总局方面还表示,此前之所以公布假冒奶粉符合国家标准的信息,主要是提醒消费者不要恐慌。你怎么看?

@北村:食药监总局为避恐慌说假奶粉合规,这逻辑推之,就会导出这句话:为了避免恐慌只能说假药合规,更多的人吃假药死了,属于合理损耗?

@花鸟画柠檬:良心企业呀,假奶粉都符合国标了,国内的乳企怎么办呀?

@Paco_c:这标题党我也是醉了,为了黑而黑……假冒奶粉就不能符合安全标准吗?人家都说了产品是合格的,罪名是假冒名牌,而不是假冒的伪劣不及格产品。

@家里蹲的地狱三头汪:瞎子真多!

@GDBD007:善良的谎言?

@游泳樟树:我看是一点诚信都没有!还要老百姓诚信?

@mz一车:白粉的黑,奶粉、毒疫苗的黑,孰黑?!

@yenyn:雅培、贝因美奶粉也有问题?难怪现在个个新爸、新妈都爱淘国外奶粉,国内奶业何时才能让天朝百姓放心?

@林俊小韻兒:求求制假售假人员,放过婴儿食品吧!求求食药监局,保护好我们的孩子吧!

@木又蠢:打假打不完,现在连国家层面的机构发布消息也要掺假,看来假的心魔已深入人心了。

@双少爷的剑:其实带领十三亿人民解决暖饱,从无到有,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是世界上最牛的政府,是受人民敬爱的。可是往往就是有的干部让人民满意度下降,令人民失望。假疫苗、假药、假奶粉,这些丧心病狂丧失人性的丑恶犯罪,应该严肃处理好。相关负责人应该负责任。让人民群众满意及安心生活。

@集团清淼:诚信都不担心,还担心恐慌——恐慌的背后,还不是职能部门的诚信不足。

@神经jeans:还有信得过的放心单位吗?老百姓要的只是真相!是真相,懂吗?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5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