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美国提早采用复合木制品甲醛标签

2017-08-28 15:5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国提早采用复合木制品甲醛标签

文 菁菁

近日,美国环保局刊登了一项最终规则,准许在2017年12月12日前制造,并且符合美国国会于2010年所订立的甲醛释放标准的复合木制品以及含有复合木制品的制成品,可主动在标签中注明。有关甲醛释放标准的规定本来要到12月12日才必须遵行,但环保局认为新的规则可加强规管的灵活性、帮助供应链顺畅过渡,让低甲醛产品提早在市场出售。

与此同时,美国环保局亦继续着手延迟甲醛释放标准规定的各个遵行日期。各个遵行日期及环保局建议的延迟日期如下:

2017年12月12日起(建议延迟至2018年3月22日),所有在美国销售、供应、要约销售、制造或进口的硬木胶合板(包括在硬木胶合板的定义范围内不获豁免的层压制品)、刨花板及中密度纤维板,必须符合甲醛释放标准;必须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发出合格证明;必须附有标签注明产品生产商的名称(或其他身份识别资料)、批号、第三方认证机构编号,以及符合释放标准的声明。

2017年12月12日起(建议延迟至2018年3月22日),以有关产品制造的制成品,例如家具、木柜、地板、画框、玩具及建筑材料,必须附有标签注明加工商的名称、产品生产日期,以及符合释放标准的声明。

2018年12月12日起(建议延迟至2019年3月22日),进口商进口受监管的复合木制品或含有这些复合木制品的物品,必须符合《联邦法典》19 CFR 12.118至12.127对散装化学物质及存在于混合物及物品的化学物质的进口检定规例。

2023年12月12日起 (建议延迟至2024年3月22日),层压制品必须符合硬木胶合板甲醛释放标准,亦须符合对复合木制品测试、检定认证及保存文件纪录的相关规定。

在过渡期间,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即使没有官方委任,亦可根据《有毒物质管制法》第VI 部分为复合木制品认证,只要该第三方认证机构是获得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批准及环保局承认,并符合最终规则各方面的要求。过渡期期限为2018年12月12日(建议延长至2019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