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让产品“安全” 让用户“安心”

2016-01-18 09:5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让产品“安全”让用户“安心”

   ——访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徐普南

    ■文/本刊记者 施京京

   清风绿地,面对河流中往来的船只。在浙江嘉善的盛威集团生产基地,透露出和所在环境一样忙碌有序又不失和煦的气息。“品质是生命,客户为至尊”这句话,被写在了盛威安全设备(浙江)有限公司最显眼的位置。“产品质量是通向市场的基石,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关键。只有使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安全’,让用户用得‘安心’,用户才会选择我们的产品,企业才能走上良性的发展道路。”公司负责人、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徐普南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在拥有“盛威SAFEWELL”这个国际品牌前,徐普南做了十多年的贴牌生产。那时候完全靠订单来生产,而且利润也十分的微薄。转机降临在2006年。这一年,徐普南终于叩开了美国大型安防集团公司的大门,将集团旗下的保险箱品牌“SAFEWELL”和其现有的销售渠道纳入麾下,并将该品牌推向全球。自此,盛威全力开展了自有品牌的经营。“创造安全,感受安心”被徐普南引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文化,他坦陈,建立品牌很难,维护好品牌更难,提升产品质量是做到这一点的保证。

   也正因如此,“建立完善品质控制管理系统”成为盛威安全设备(浙江)有限公司的重要战略。随着产品种类和订单的增多,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产品品质控制,并对社会给出了品质承诺:落实ISO体系,推行全面品质管理;持续改善,追求卓越品质;完善服务,确保客户满意。通过采用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企业从产品推行的全过程去控制产品质量,持续改进,强化企业内部经营体质,从而稳定地提供满足客户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

   “要维护好质量管理体系,需要全员熟悉品质方针、部门品质目标及决策层目标,熟悉本岗位工作职责和个人作业所依据的准则程序,能熟练使用工作中需要的工具、设备。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品质保证作业流程和品质记录规定,对进料、制程、出货进行全面管控。”徐普南介绍,近年来,公司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引入精益生产管理流程,通过开展QCC活动、品质竞争、品质培训交流等,发挥全员力量,提高质量意识,将“安全、安心”的企业价值观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和角落。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5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