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美国将对装饰照明产品实施新规

2015-07-20 15:3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菁 菁

   据悉,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即将实施节庆及装饰照明产品的新规则。该规则要求,节庆及装饰照明产品若不包含3种容易观察特征(最小电线尺寸、足够的拉力消除功能以及过流保护)中的其中一项,都会被视为《消费品安全法》下的重大产品危害。节庆和装饰照明产品的上述3项电力安全特征,已于2000年8月21日通过的自愿性标准《节庆和假日装饰产品安全的保险商实验室标准》第18版有所订明。新规则将在《联邦纪事》刊登30日后生效。

   节庆及装饰照明产品是指可携带、以插头连接及作为临时使用的照明产品及配件,使用120伏电压。受新规则监管的照明产品都是在工厂装配,有推入式、小型及微型螺丝头灯座并以串联方式连接,或有蜡烛螺丝或中型螺丝头灯座并以并联方式连接,而且都是使用120伏电压。这些照明产品包括发光装饰配套物件,如星、花环、无灯罩蜡烛灯、灯光雕塑、吹制玩偶(塑料)以及动画玩偶。不受该规则规管的照明产品包括以电池驱动的产品、太阳能产品、使用变压器或低电压电源的产品、软身照明产品(装有以软身聚合物管密封的不可更换串联及串联/并联连接灯泡),以及用于照亮节庆装饰品的可携式电灯。受规管的照明产品通常是节庆产品,仅提供装饰照明用途以及展示时间相对较短,用后会收藏起来直至再有需要使用。

   该规则指明太阳能产品不会纳入规管范围,原因是太阳能节庆照明产品并非使用120伏电压,在撞击及火警时不会产生同类损害风险。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5年6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