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美国拟制定电脑及备用电池能效标准

2014-10-09 14:1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张 洁

  最近,美国能源部展开了一项收集数据程序,以考虑为电脑及备用电池制定最低节能标准,所涉产品包括主要功能为逻辑运算及数据处理的产品,以及上述产品发生输入电源故障时维持负载功率的设备。美国能源部已于7月31日举行公众会议,并于9月2日前就其分析方法以及这项规则针对的问题收集相关人士的意见。为了提供规则制定过程的资料,该部准备了一份框架文件,详细说明分析方法及希望收到意见的多项议题。

  《能源政策及节约法》授权美国能源部为受规管产品或设备制定技术及经济层面上可行的标准,以大量减少全国的能源使用量。据此,美国能源部于2014年2月28日发出了一项决议通知,指电脑符合成为受规管产品的标准。若该部发出最终决议,确定电脑属受规管产品,则须为这些产品制定测试程序和节能标准。

  此外,美国能源部以最终规则方式发出了一份技术修订文件,以落实由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颁布的两项命令。其中,该部修订相关规定,配合法院颁令废止非全天候气体锅炉风机(包括活动式家用锅炉风机)节能标准。这项节能标准于2011年6月27日获采纳。同时,美国能源部亦修订了相关规定以配合法院颁令废止“通风炉加热器”的规管定义。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4年8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