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内蒙古赤峰市质监局:筹划农牧业生产

2014-04-10 15:5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梁国玉

  近日,为切实保障扶贫联系点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划好2014年农牧业生产工作,由内蒙古赤峰市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子秀带队,会同巴林右旗质监局和大板镇政府负责同志,一起深入到赤峰市质监局扶贫联系点——大板镇西哈日毛都嘎查,逐一走访了联系点20个贫困户,将500公斤面粉、500公斤大米、100公斤食用油分发给困难群众。

  刘子秀一行对每个困难家庭的成员组成、经济来源、遭受自然灾害、实际收入、家庭成员是否有大病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深入分析导致困难的原因。区分不同情况,勉励困难群众一定要增强信心,抓好生产,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希望联系点广大干部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有需要市、旗两级质监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事情,一定要及时反馈、告知驻点负责同志,质监部门一定会全力以赴地给予支持和帮助,以共同推动联系点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嘎查两委班子和生活困难群众对几年来赤峰市和巴林右旗两级质监部门给予的无私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探索、落实更多的致富门路,加强生产,勤俭节约,早日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为商讨解决西哈日毛都嘎查巴彦虎硕独贵龙由于长期受可德河水阻隔、与外界交通不便,进而严重制约牧民群众脱贫致富进程的问题,刘子秀一行冒着零下近30摄氏度的严寒,专程到冰封的可德河上,现场勘察了巴彦虎硕独贵龙实际交通情况,并和右旗质监局、大板镇政府的负责同志,初步研究了帮助该独贵龙争取在2014年修建一座横跨可德河的漫水桥的可行性和相关事宜,以彻底解决困扰该独贵龙几代人的交通不便问题。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4年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