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六六顺:品质助发展

2014-02-10 16:2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丁 子

  山东六六顺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位于著名的龙口粉丝原产地“中国粉丝之都”的山东招远。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包括绿豆、豆粉丝、马铃薯粉丝、红薯粉丝等品种,是国内粉丝生产规模较大的厂家之一。

  基于多年良好的品质管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SO14000: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标志认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和发展之源。为此,该公司在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科学管理,按照国际化质量标准,突出全面的、全员的、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不断提高六六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品质体现尊严,诚信立足天下”,是公司一直以来的生产经营理念,自己能放心吃的食品,才能安心地呈献给消费者。同时,近几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成立了自己的粉丝研究院,与省内高校联合,不断进行技术改革,对粉丝行业的历史性工艺进行革新。如采用了新的粉丝干燥成型技术,克服了传统龙口粉丝“看天吃饭”等痼疾,使粉丝的产品质量有了质的提高,为粉丝行业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另外,在保持传统粉丝工艺的同时,加强对于新产品的开发,采用沸水机制、专用冷库速冻、热风定型干燥成熟的特殊先进工艺,改进了水煮粉丝的传统饮食方法,热水浸泡可食,研制开发出盐味海鲜、虾仁冬瓜等多种口味的吉豆汤系列,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3年1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