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索瑞德:技术为重

2013-04-01 14:0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电力能源领域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索瑞德现已成为国内电源行业产品种类较多、较具规模的领军型高科技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UPS不间断电源、电力专用UPS电源系统、户外边际UPS电源、交直流一体化系统、直流电源系统及核心部件(整流模块、监控模块、电池巡检模块、绝缘模块等)、地铁屏蔽门电源系统、手携式充电器、APF有源滤波器、SVG静止无功发生器等绿色能源产品。

   索瑞德公司总结了几年来的成功经验,在努力拓展市场的同时,坚持“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到位”的经营战略。公司在科研和开发方面的投资占年营业额的10%以上,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研发,测试,生产仪器设备,同时集中了国内优秀的电源界技术精英,并与国内多家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巩固了索瑞德公司在国内外电源行业的领导地位。

   索瑞德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的来料,加工,组装、测试到验证等重要环节严格监控。随着时代发展的需求,产品以达到节省资源、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目的。2012年索瑞德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认证,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通过“自我决策、自我控制、自我管理”方式,把环境管理融于企业全面管理之中。公司的产品均通过泰尔认证、节能认证、CE认证、UL认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政府、金融、通信、交通、电力、工业控制、军事、医疗等重要领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出口到欧洲、北美、南美、非洲、中东、西亚、东南亚、澳洲等国际市场区域。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3年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