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河北省石家庄市质监局注重抓落实

2013-03-01 10:1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并图/吴炳卫  杨新开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石家庄市质监局紧密联系全市系统工作实际,坚持“三抓、三结合”迅速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坚持抓贯彻落实精神与提升责任意识相结合。全市系统坚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同质监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要论述和要求,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理论宣讲、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做好质监工作与推动现代产业发展、培育开放型经济、建设小康社会紧密相联”的思想意识,努力强化干部职工用报告精神作为行动纲领破难题、求发展,将质量工作与质监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把学习领会的过程转变为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进工作的过程,切实增强做好质监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二是坚持抓贯彻落实精神与提升质监工作水平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抓好质监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质量安全的各项工作之中,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责任,把确保质量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查漏补缺,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年终各项工作为推动石家庄质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坚持抓贯彻落实精神与谋划新年度工作相结合。坚持将十八大精神作为统领,按照省局要求谋划明年工作“六个原则”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谋划新年度工作,确立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图为石家庄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2年1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