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小天鹅:给洗衣机装上“CPU”

2013-01-09 09:4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寒 梅

   家电产业呈现出明显的智能化趋势,各大家电厂商也都以智能化作为产品的研发核心,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斗智”突围。作为洗衣机行业的“金牌老字号”,小天鹅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和制造,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竞争力升级,以高品质产品为保障,不断推动智能化、低碳化产品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2012年,洗衣机市场正酝酿着一场前所未有的智能化变革。作为洗衣机行业的老品牌,小天鹅发布了全系列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新品,以创新技术和完善产品定义洗衣机行业新格局,撬动了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迈入智胜时代

   2012年一开局,洗衣机市场就寒意深深,甚至有业内人士指出洗衣机市场处于产能过剩状态,市场空间非常有限。在市场遇冷之时,转型就是企业的生存制胜法则,企业必须通过深入挖掘和引领消费者潜在需求,以技术升级提升产品的“含金量”,不断推出高技术附加值的创新产品,推动产业的智能、低碳转型。

   随着洗衣机市场竞争从数量竞争向技术竞争转型,国内外洗衣机企业都把智能化作为技术升级的重点研发方向,行业开始迈入拼技术、拼创新、拼智能的“智胜时代”。此时,小天鹅覆盖滚筒、波轮全系列产品的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高调亮相上海家电博览会,标志着小天鹅已经开启了对整个洗衣机行业的智能化升级大幕,重新定义高端洗衣机的智能标准。

    主攻智能升级

   自2010年11月小天鹅在国内首家推出自动投放技术以来,“自动投放”技术已经成为高端洗衣机的标志性配备,但大多应用于高端滚筒产品上。今年上半年度,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波轮和滚筒全系列新品的推出,标志着洗衣机智能化升级的全产品线跨越。目前,小天鹅作为在波轮和滚筒洗衣机领域均能搭载自动投放技术的洗衣机制造商,让中国洗衣机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升级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全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新建表示:“小天鹅此次推出的全系列自动投放洗衣机将彻底颠覆消费者的洗衣体验,继双桶、波轮、滚筒之后,开启第四代——洁净、健康、环保、简便、轻松的全智能洗衣新时代。未来的洗衣机行业将只有两种格局:自动投放洗衣机和非自动投放洗衣机。”

    改写洗衣方式

   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相当于给洗衣机装上了智能的“CPU”,让洗衣机的“智商”瞬间提升到一个新境界。据小天鹅洗衣机技术负责人介绍,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科技,每一次洗涤,都能自动测算衣物重量、环境温度,兼顾洗涤水量、洗涤程序等多项严苛指标,精准投放洗涤剂量,根据衣物需求,精细到一点一滴,确保衣物洁净无残留,具备洁净无瑕、健康呵护、省水省电、方便简单、智能轻松五大突出优势。

   作为一个划时代的科技产品,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专业洗衣护衣,让用户无需洗衣经验积累,即使初次使用洗衣机,也能既快又省地用好洗涤剂,达到健康洁净的最佳洗涤效果。对于用户而言,洗衣过程仅仅是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内,然后就可以完完全全地由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一键搞定,享受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洗衣体验,

   洗衣机的旺季已经到来,可以预见,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全系列产品将深刻改变消费者体验和洗衣机市场格局,开创智胜时代的洗衣新方式。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2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