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海湾公司:以质取胜

2012-10-16 09:4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丁 子

   “以质取胜”,这是海湾公司(GST)坚持恪守的经营理念,在海湾公司(GST)的发展历程中,质量至上贯穿到公司发展的每一个阶段。海湾,是主要的消防、安防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其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及全世界各地区的客户,提供全面且最有效率的一站式消防、安防解决方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自2009年8月加入联合技术公司以来,海湾公司逐步引进了母公司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卓越的运营体系(ACE),公司的各项指标结果得到显著提高,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严格的质量管理,为公司品牌赢得了多项荣誉。

   此外,GST是中国业内少数同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LPCB产品认证以及UL认证的公司之一,20多条先进的电子产品生产线、严格苛刻的质量控制流程已使海湾成为技术先进、产能卓越的智能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其产品已通过了CCCF、LPCB、UL、CE、PSB、SAI、HKFSD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产品客户遍及全球,包括中东、欧洲、非洲及东南亚。工程涵盖政府机关、公共设施、交通,银行及金融、酒店、商业及住宅、教育、工业项目等。

   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上,海湾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质量为先,持续创新,诚信正直”的企业价值观,不断获取竞争优势,为打造更加优质的品牌而积极努力,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安全空间而不懈奋斗!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2年7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