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Anyty便携式显微镜:现场检测好帮手

2012-04-18 11:1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是一系列可以实现现场检测的显微镜工具,因其小巧、可随身携带;操作简单、可脱机显微拍照、录像,为企业提升现场检测力提升企业软硬实力。显微镜从来都是企业质量检测中最重要的辅助工具,它是通过放大来查看分析产品的质量问题,传统的显微镜因他们的笨重性、不可移动性,被检测的产品都是要被拿到实验室,无法实现现场检测,无形中浪费了检测时间。而由3R集团生产的Anyty(艾尼提)便携式视频显微镜,可普通应用于工厂车间、流水线、质检员随时抽检及谈判或拍卖现场,属于一种全新的现场检测工具。

   据介绍,Anyty(艾尼提)便携式无线视频显微镜WM401PC系列、包括WM401PC、WM401PCTV(白光)属于低倍率10-200倍率、可视范围为2.5mmX1.9mm至50mmX38mm、最大物距为132mm;景伸范围为0.1mm-30mm;小巧便于携带,镜头实用于看平面或不规则多种环境,其采用2.4G蓝牙传输技术,3.5英寸独立屏幕成象技术、同时配套有专业的测量软件,可现场拍照、录像;可用于工厂现场检测分析,主要针对解决电路板、金属裂缝、金属筛网、印刷网格等的现场工作且需要简单测量测算的场合。

   其中,Anyty(艾尼提)便携式无线视频显微镜WM401TV,主要针对只需采集图片、录像资料,无需再次进行分析测量测算的地方。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无线视频显微镜WM601系列,包括WM601PC、WM601PCTV,属于高倍率400-600倍率,显微镜主体小巧便于携带,镜头实用于看平面或不规则多种环境,但因倍率较大,采集面积很少,其也采用2.4G蓝牙传输技术,3.5英寸独立屏成象技术、可用于现场检测高分子材料、中草药粉未、保温材料、各种木材等的现场检测。

   另外,该产品还有专门针对有明显反光的镜面、晶体的偏光系列显微镜,还有用于特殊领域的特殊光源、如红外光源、紫外光源等。

    但是,Anyty(艾尼提)便携式无线视频显微镜系列产品也各具特点:

   WM401PCTV、WM601PCTV的特点是现场性最强、便携式达到顶峰、可突破空间限制采用2.4G蓝牙输出、3.5英寸屏幕或电视屏与电脑屏幕作任两个成像可同时输出,最大观测直径可达到0-10m,可同时建立两个以上的观测点、最大支持观测人数可达10人以上,并支持专业性现场测量测算工作。

   WM401PC、WM601PC的特点是现场性相对较弱、便携性较强,但需要电脑支持,可突破空间限制采用2.4G蓝牙输出、只支持电脑屏幕输出、最大观测直径可达到0-10m,同时只能建立一个观测点、最大支持观测人数最多3人以上,可支持专业性现场测量测算工作。

   WM401TV的特点是现场性最强、便携性最强,无需电脑支持,可突破空间限制采用2.4G蓝牙输出支持3.5英寸屏幕输出或TV输出、最大观测直径可达到0-10m,同时最大只能建立一个观测点、最大支持观测人数最多3人以上,不支持专业性现场测量测算工作。

   WM2020USB的特点是现场性差、便携式相对较弱、需要电脑支持,采用有线的连接方式,最大观测直径可达到0-1m,同时只能建立一个观测点、最大支持观测人数最多3人以上,可支持专业性现场测量测算工作,性价比较强。《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